說實在的...
前一天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台灣
今天早上又要趕早上九點的飛機
真的是有點吃不消 但又心情飽滿的充滿期待
在這裡還是要再次感謝我那早起的爹

大眼涼前一天晚上和老爹一起來接我
為了搭機方便也為了減低變數 就住在我家...
所以早上兩個女人就拿著行李往機場前進

應該是之前已經有經驗 並且印象還相當鮮明
有一種中正機場和我相當熟的感覺
到了以後看了班機的時間 就到窗口去排隊

打個電話聯絡燦星的工作人員
拿了一張很沒存在感
卻又和回不回得來相關的很重要的收據
大眼涼去買保險
然後就排隊 托運行李 逛免稅店 等登機
是說我根本沒睡醒 所以走到了登機門後就坐下
視野很好 人很少
所以就和我們即將登上的飛機照照相

奇怪兩個人一起排隊
連行李都一起托 劃位卻差得蠻遠的
我一樣是坐在靠窗
到底是為什麼我那麼愛靠窗?!
後來跑去和外國人搭訕換到大眼涼旁邊

聯航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說空姐看起來比較有年紀
並且通通都是講英文的居多..
(講中文的是廣東國語啦)
但上機後枕頭和毯子都已經在位置上 方便很多
最不同的應該是他們的逃生步驟是真人演出
和長榮 國航的影片播放有很大差別

餐很好吃 還加上一些小餅乾 吃得很飽
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我看了兩部電影 可是都沒看完
因為我是轉台怪又精神不濟
所以 算是在補眠吧...睡得蠻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