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櫻井和壽

我們的現狀並沒有甚麼值得一提的變化
好的那邊「49」 討厭的一邊「51」的比率
在自己的身上 已經沒有再放太多的期待
偶爾邂逅了會讚許肯定我的人 那樣就足夠了

穿著衣服的小狗在鏡子面前 究竟是在想甚麼呢?
最近這兩、三天 都在想著這一件事情

既然不是狼犬的血脈 那就用羊的聲音來吶喊
笑我「像個白癡」的你 也視而不見地放聲大笑

我們的信條一直都是50/50啊
但曾幾何時起卻只有我付出的愛越佔越多
即使知道緊握的指頭 不代表任何的承諾
但也沒有先放開手的勇氣就讓日子這樣的過

要是被打了 也可以奉上另一邊的臉般地
如果可以這樣坦然率直地活著就太好了啊
某個人為我開的門 在還沒關上之前快步通過
雖然這樣卑屈的習性仍不時在腦中閃過
伴隨著一點點的憎恨

要是被打了 也可以奉上另一邊的臉般地
如果可以這樣坦然率直地活著就太好了啊
既然不是狼犬的血脈 今天也用羊的聲音來吶喊
笑我「像個白癡」的你 也視而不見地放聲大笑
伴隨著一點點的憎恨 還有深深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