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調解會...

昨天先和對方聯絡
他說他沒有收到通知單
所以不方便前往..
而且他回答我他現在在外面..
我覺得是他也不想去...
可能還要和保險公司橋些什麼東西吧..

總之就是要自己再約時間自解就是..
可是真的要和她約她又支支吾吾的..

我是很想把和解書弄一弄
大家沒事各自散了就好..

現在他又說自己頭很痛有內傷什麼的
我就一整個很頭暈...

感覺上就是要我賠他的醫藥費..
可是都已經一個月了...有夠煩耶..

今天早上去了區公所 區公所的人打給他
問她要不要乾脆就過來
他說他行動不便 不方便前來...

最好是行動不便前一天晚上還在外面
還告訴我說約九點十五分不行 他已經在上班了...
要我說我也不能去區公所..幹 我明明就可以去...

所以我就提早去問清楚到底怎麼回事...
簽了個名 還是照常去上班了...

雖然說不是對方去申請調解的
但收到這封公文確實造成了我的焦慮..
即便是她真的要敲我
我也希望早敲早好 省得歹戲拖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