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我修剪我們門口盆栽的時候

我又不是園藝系的
又說實話的沒什麼美術天份和空間概念
對我來說 就是把礙眼的東西剪掉而已..
連Frenca也說本來校長想要丟掉這些了
當然就肆無忌憚的隨便剪呀...

因為品種不太一樣 有些粗有些細
粗的比較好剪..型也比較好修
細的不剪光不管怎麼剪看起來都很亂..
裡頭還有一堆掉落下來的枯葉

就在我剪得差不多的那個模門特
校長出現在門口大叫了一聲親愛的..
然後伴隨著很想笑但又笑不出來的臉..

最後嘆氣後淡淡的說了句
算了 是我叫你修的 我尊重你的決定..辛苦你了!

其實我超想笑的啦 但是要忍住...
親愛的是我的台詞耶 一個老男人搶去用成何體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