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噴錢最大宗

算是我逛了那麼久
終於找到一個容量應該夠大的皮夾

我那算是歷史遺跡的三折長夾
現在幾乎都沒有再看見了
對於已經習慣在皮夾裡塞一堆東西的我來說
找不到容量相當 花色又對眼的皮夾
一直讓我相當困擾...

之前看中了一個花色很愛的中長夾
說服自己這就是趨勢啦 試著用用看吧..
狠下心的買了 結果放在抽屜
因為東西根本就放不到一半....
就又再放回原本的三折老

這次的小桃紅 我試著把東西都移移過去
應該是沒問題的只剩下適應位置和使用習慣
只是看到一瞬間空掉的三折老
有點捨不得 於是又通通都塞回去...

那是我高一買的皮夾...算算也十年了
以高中生那微薄的零用錢來說..是不錯大的一筆金額
算是感情深厚呀...就讓我再用他個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