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個小時 大概是以文法題目為主

真的是小班教學喔!
學生加我才六個 一整個感情很好

不過因為是考試導向 中籍老師授課
感覺上就像是以前賴郁君的上法 挺習慣的
只是有太多東西我根本就沒認真念過呀

五段動詞之類的..講什麼和語漢語呀?
題目做起來是沒什麼問題 可是這樣真的好嗎?

另外一個小時是上中級會話班二
這個就是日本老師上課了 很喜歡上這門課的感覺
上課的人一樣相當小班 加我八個...
不過要上這個班我要相當用力...
畢竟有太多東西太多單字沒有真的記過
大略的意思和打打嘴炮是沒有問題
可是回家作業要寫信耶!
我寫東西沒事忘個點忘個圈的...死定了呀!
但還是想上 呵呵

八木老師 正喔!
日本女生就是這樣子瘦高瘦高的..
呃啊 我再努力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