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大概十點多才到公司 被Cheri叫醒的...

這次的感冒又是瞬間就變得很嚴重..

其實有時候我很害怕放假
那種心情一瞬間鬆下來的感覺...
原本心理可以壓過生理的不適
但心情一鬆懈 生理的病痛就一個個冒出來...

大概是從星期五開始老人咳 沒太注意
自己吃了幾顆叔叔給的卡拉費克思
到了星期一卻越來越嚴重...

偏偏一上班就遇到老師們請假
所以又跑去帶班...
每次只要心裡閃過身體不適想要請假的念頭
幾乎都有老師早我一步請假....
然後我一到學校就是準備帶班...

昨天下班後終於受不了的去找大叔
然後又拿到不同的藥...
吃了之後症狀有比較好但鼻水一直流
直到今天....我終於在我自己的床上睡死..
然後主任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
接著我準備上班...

嗯 直到現在還一直冒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