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好好紀錄的遊記..
在經過實習和畢業之後各方人士的相聚
當然也有人因為太勞累而沒有出現...


那天的午餐是在小窩餐廳解決的
真的是很不錯的一家店噢
其實不算難找啦 但如果不知道地址的話 還真的是要靠緣份

我心裡知道吃什麼東西並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
只是當時很享受這種
一群熟人走在路上到處亂晃
然後坐下一起吃飯又可以亂七八糟的聊聊天...

說是出遊 其實也就是吃飯 看電影 逛街 大頭貼吧...
不過那天真的是很開心的

似乎是心比較安定下來 知道還是有一群人會在
而我也知道 心不定的原因大概就是因為
害怕某些我熟悉的事物
會因為不確定的未來而漸漸的消失不見..

也許我們同行的緣份 就是這麼一個六七八年
而也許分散後 就是幾個十年不見
但現在 就讓我先這麼陷在這種享受熟悉的感覺當中吧

即使偶爾會覺得感冒 或者是害怕被嫌棄
但我想我還是會很努力的沒事抓人出來陪我到處晃蕩吧...
畢竟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 唯一學會聯繫熟悉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