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真的選了J.C.

進去的感覺不錯 真的有被服務到的感覺
從頭到尾都是設計師一個人包辦
沒有假手一般常見的助理小妹

坐下之後有飲料可以喝
不過因為約得很晚我根本一點也不想喝
和我講了蠻多 關於我想要把自己的頭弄成什麼樣子
溝通完之後也會再重覆一次
上藥劑之前也大概會說是要幹嘛的

重點是他會把帳算出來再問你要不要這樣弄

最後只剩下我和設計師啦..
他覺得我都沒在聽他講話的樣子
可其實我有聽呀= =
他發現我有聽之後
就把我椅子轉到他的方向說 我們來聊天啦..= =
瞎扯 上藥 回家...

弄到十一點半左右吧..還蠻不錯自然的
有捲 但實在沒有捲很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