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為了一條蓋奇巧克力對我說的話 orz

逗他其實蠻有趣的

看到我桌上的巧克力 就對著我說 I want是怎樣
我也很直接的就說 NO 啊
那有你要就給你的道理 (雖然你真的很可愛)
更何況那還是你家導師還給我的

結果死小鬼竟然回我 I don't like you
還接You don't give me the chocalate.
我還回 I don't like you either咧 一整個賭氣

我就跟他講說是你老師給我的啊 所以不能給你
他還回But Teacher Cindy is my teacher..
根本就整個搞不清楚狀況嘛
後來就對著我說 "I hate you!"了

剛好被主任聽到 我們兩個就聯合逗他啦
"喉~~I will tell teacher cindy tomorrow!"
死小鬼就回 Sorry~
我就更賭氣的回 I don't forgive you!
他竟然接著說 Sorry sorry sorry 超好笑

之後當然就騙小孩招數啦..Big hug之類的就要原諒他
還要答應明天給他巧克力 orz

當小孩真好 ....

故事男主角是這個

有沒有很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