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我自己誇口要寫 欠下的一篇文章...

話說最近在代課...
我的老天爺呀 再五天 再五天就代完了!
離題了...

話說班上有個阿曼達小姐
一開始是個千金 什麼都說妹妹不會
舉凡洗手 上廁所 上課 吃飯手都不喜歡動的
不過幸好在我去代課後 她一整個上軌道了...

不過從一開始看到她
有一張臉就在我腦裡揮之不去...
那就是 慎原敬之先生!

但因為這日本人在台灣真的沒什麼知名度
所以...當我說 真的長得很像的時候
完全無法得到共鳴...

接著我就說..我寫 我寫 我貼圖片...

我以為慎原敬之先生的圖很好找呢
但出乎意料的難找.. 所幸還是找到了一張啦




然後 接下來是我們的阿曼達小姐




當然 我們恢復正常 聰明伶俐
只是偶爾會鬧一下起床氣的千金可愛得多

但 就真的覺得很像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