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尾牙其實是值得開心的
畢竟..大環境顯示
仍能一如往常辦尾牙的工作場所似乎不多

今年的尾牙辦在加賀宴會中心..
吃日本料理吃到飽的..

或許是太早辦 或許是因為我有帶班
總之就是一整個 not in the mood
對於抽獎沒有太強烈欲望 對於表演拿紅包沒有欲望
有種置金錢於度外的感覺 莫名其妙的...

或許是這種不積極
於是我抽到了提高金額的最小獎 一千五百元
最後主持人上台猜歌唱了一首姐妹拿到的一百元...
總之不無小補吧 找時間去把頭毛剪一剪 擠得出時間的話

這次同事表演豔舞 上台前大家緊張到猛灌酒
有些人是壯膽酒喝到自己快睡著...
有些人是一整個放得相當開...

會場很大 但感覺有點空..吃到很大尾的生魚片相當開心
不過似乎也只有生魚片比較好吃
七百元的金額吃這種自助吧 我覺得有點在吃場地...
負責接待的經理剛好是我們自己的學生家長
好像也不能真正的說些什麼就是...

校長看起來並沒有那麼開心...
不像之前玩得那麼瘋 喝得那麼痛快..
身體應該不太舒服 或許心理也有點事情吧 (攤手)

吃得差不多就開始滿場去照相...
每個工作的外師中師都留念一下..

看照片的時候發現
我有一張和對面外師的合照笑得相當自然開心
而其實我連他的名字都不知道...見鬼了

當天我很清醒 會後去看了失望大於期望的電影
於是2008就這樣子過了耶
人的年紀越大時間就過得越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