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
一台車載著小黑 小弟 老爹 老頭 小欣
為了要看美汶有打的大專盃
在台中短暫停留了一天半...

因為這次的比賽地點在中興
我家真的是自由自在的...第二選擇
雖然地夠大 但是可以使用的東西真的不多
還讓他們自備了睡袋之類的東西...

團聚的地點選在中興的球場
晚餐時間到台中的他們
原本是想去球場打打球先
晚點再吃吳小黑想吃 我又頗推的譚英雄

後來因為塞車所以有點延誤到了
只是到中興去讓美汶掉眼淚
和他們會合後 時間差不多的就跑去譚英雄了...
要謝謝瑞助幫我們在中興球場照了大合照:)

吃譚英雄 雖然沒有聽到讚不絕口
不過應該算過關了吧 噗
因為同事的關係頗常吃譚英雄的我
記得最清楚的是冰淇淋 巧酥的呢

後來就回到我的狗窩了...
大家也超酷的馬上就把買好的海報紙攤開來做海報
看到他們這樣的熱血其實是相當的感動吶
後來還吃了老頭夫婦們買的聖誕甜心蛋糕
幫老頭提早慶個生

總之是讓自己很肥的一個晚上...
畢竟等待的空檔陪某個失意的人喝了茶
亂晃還碰到Cheri一家大小...

隔天美汶的第一場比賽是早上十點
於是大家就早早起床準備好 去吃阿根早點
總店在美村路上咧 小黑不來我根本不知道說...
但是因為人實在是太多
和他們一起吃我就來不及上課 於是外帶
擁抱過後 就放他們自己台中一日遊了....

小小的房間擠滿了人 好熱鬧..
只是簡陋的招呼不週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

最好笑的是某人通話時找不到timing說話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根本就停不下來
超有趣...

所以朋友果真是用來豐富生活的嘛...
我還是很難拒絕這種溫暖...

有空常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