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陣仗實在是太...大了
出席的人大概有二十六個 不過只有八名女性..




不過經過網聚之後 了解到暱稱不能只用一個字
這樣子介紹起來會有點兒麻煩...
所以 湊合著我自己的喜好 成了日本鬼子...

進門之後覺得有點兒慌
因為只看到啤酒一箱一箱的搬進來...
然後大家的臉越來越紅...講話越來越大聲
不過真的都是很熱情的人類...

有炒氣氛炒得很認真的沙拉...後來又累又醉到昏睡...
也有一個後來醉到趴在旁邊睡得很熟的小鬍子大叔...
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在到處亂拍的貓先生
賣房子的冠鈞先生 感謝他陪我一起唱歌...
長得像cute版蔡一傑的陶斯 和一整個像我數學老師的傑克...
叫Eason的唱歌和Eason一樣好聽...
北鼻紹會偷記別人的名字..但長得很像我設計師史丹...
唱了一首背叛之後就失聲的宇...
還有從頭到尾都說我唱歌好聽的微笑...
最默默付出的是一位拼命幫忙倒酒的俊..?
還有很貼心在進門的時候就問我要喝什麼的....尋你?
啊還有一個不停唱周杰倫的嘻哈男...

以上是男性部份..

後來進來的Angel 真的和天使一樣帶來好吃的餅乾和蛋糕..
主角壽星忻的聲音一樣讓人很融化...
孤單不等於寂寞的美腿實在讓人很難忘...
phoeni很有氣質...
婉的眼睛會放電
苑的聲音唱起歌來又亮又好聽
末日很清瘦 感覺上是個很貼心但很會喝的人類

以上是女性的部份...

就我有印象的紀錄一下 其他的應該就沒什麼講到話
老大唱歌很好聽 後來都一直忙進忙出的
基本上是個完全沒講到話....

我到最後有現出原形唱了大塚愛的SMILY...

頭一次參與家族的活動...有點兒驚嚇 不過 就當長見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