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北有一家很偉大的咖啡館..要去吃是要領號碼牌的
不能先打電話預約 只能在門口等
因為客人多到讓他可以很跩的過號不甩
誇張到想吃的人就只能認命的重領一張號碼牌的程度...

這次的暑假 真的是很名符其實的小暑假
於是第一天就決定和摯愛約會
順道拿之前一起網購的暴露的小洋裝

其實摯愛給我很多選擇 不過既然它可以跩到這個程度
我就好奇心過剩的想 反正我放假閒閒沒事可以提早去排隊
後來發現一切都只是自以為.....

一切都要從我腦袋放空開始講起....

首先查到時刻表的自強號我沒有趕到..
所以就很認命的坐了下一班電車...
沒有意外的台鐵相當喜歡惡搞社會大眾
所以被拖到了一點時間...
到台北車站已經比我預計的晚了大概二十分鐘

本人是個鄉巴佬 通常有約在台北
決定的地點都不會超過板南沿線各點太多
又 與摯愛的玩樂印象都建立在中山國中
於是本人下車後自然而然的就往板南線移動
上了捷運坐到忠孝復興預備轉車
幸好我有回神...發現不對 這店家在中山北路
那應該沒離車站那麼遠 是淡水線的中山站...orz
於是就認命的坐回去...出站之後
還被路人指示往反方向走了一段...

摯愛電話來了 說他領了號碼牌..
大概要等120個左右...
最後和摯愛終於碰了面 就坐在門口等著先
反正我在附近的老妹也有參一腳...
等她到了之後再決定吧...

約莫五點半老妹就到了 那時已經前進到要再等90個
三個人坐下之後開始設定底線 決定等到六點半
老妹帶著工作要用的筆電 要求大家一起動動腦
站在門口的服務人員不時會問
要不要坐外面的位置 沒有冷氣 但不收服務費..
不過同行的兩位都是 我寧願付你服務費都要吹冷氣...

後來有吧台的位置空出來..覺得沒差就去了
進去之後發現有個沒穿制服的人
很嚴肅的在電東電西 有種微妙的厭惡感..

因為坐在吧台所以可以很清楚看到工作的情況
三個人 點了草莓奶油鬆餅 燻雞和鮪魚的三明治
兩個蟹都點了奶茶 一個伯爵一個皇家
我在猶豫不決下點了 OREO冰沙..
之後就是拍拍拍了...

出餐出得算快 加水也加得算勤
但是實在是相當普通呀...
排盤的部份的話和一般輕食店沒有太大差別
蛋沙拉我覺得很好吃 同行者都不吃小黃瓜和蕃茄
於是我本人吃得很開心

燻雞稍勝鮪魚三明治 鮪魚的胡椒味有點太重
不過因為生菜感覺上很新鮮
所以吃起來口感不會太差

飲料的部份我整個人只能說失望
是用粉狀物加冰塊去打的...
賣相和味道都不是很讓人感動...
有一種早知道點咖啡的感覺....

因為坐在吧台
最後還有一隻和蜜蜂快要同等級的蒼蠅停在鬆餅上
讓我無法再繼續進食..

雖然吃完之後完全不懂它為什麼可以排隊排成這樣
但很肯定的是 我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至少我有進去過之後才下了這個結論...

好奇心 有時候也是會踩到地雷的...

題外話是 教訓員工的那位
感覺有夠像皇后先生那位阿崑的啦...
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