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新的格局帶來新心情..

家裡的整修大致上完成了
只剩下四樓的粉刷和修補
這位藍先生 一個人包辦了整棟的粉刷
還加上時不時幫忙搬東西
真的很謝謝他..

鐵門 屋外陽台 屋頂的鐵皮
反正關於鐵的東西都是一位黃先生包辦
之前幫徐大叔裝過東西 是個挺奇妙熱心的人

最重要的水電問題 原本找的那個
好像和我姑溝通不良吧..修過的電燈 亮是會亮了
不過燈打開就會一直有趴咑趴咑的聲音
整個感覺很可怕

後來黃先生有介紹一位 過來估價估很高 又沒清單
我姑怕她之後又加東加西的超過預算

最後是給木工介紹的張先生做的
張先生蠻年輕的 不過懂得很多
反正這種東西都是做口碑的 感覺上有做起來
所以我所有的線都被抽換成較粗的現在常用的
開關也換成現在新的..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電視和網路線 他也幫我接得很好..

之中還有找清潔公司把二樓的地毯整個清掉
清洗1.2.4樓..
不過洗完之後 水就從我房間的燈管一直流下來..
幸好事情後來解決了...
隔天再找一位清潔阿姨整理三樓..把東西歸位
房子清完了 就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整個變得相當寬廣..

木工幫我把浴室已經糟掉的門換成塑膠的
還把某年聖誕節砸了我的大姆指的衣櫃門給裝回去..

接著剩下的大概是租屋的人的裝潢吧

因為他們 我每天的作息都超心驚膽顫的
大概八點就有人把門打開了
或許更早一些吧 但我會自發性當沒聽見...
不過之後我姑就會過來
交代那些要做 那些要搬 那些要清...

不過我的東西都不敢拿出來
因為開著門窗 反正回家都是灰..
還有阿伯吃檳榔吐的檳榔汁的味道..
要恢復原本的生活 大概還要一陣子
不過等到租屋的人開始營業了
一切大概也不一樣了...

這樣的轉變應該是好的吧...?

至少 我的媽呀 房間的真的超大超明亮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