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朋友....

因為我很少去球場?
因為我看電影一個人看?
那還真是狹隘的理解方式呢...

一個人看電影...
我只是覺得這樣子比較省事而已..
不用擔心我想看的冷門電影被嫌棄
不用煩惱看完電影和同行的人要做些什麼..

有可能是我逼迫自己習慣這樣的模式
畢竟 在現在的台中
我一個人的機會遠大過有人同行
這只是一種習慣養成而已
和有沒有朋友應該無關...

朋友...我的
本來就不是用數量計算的那種...
但 夠了 就是夠了
只要有確定會留在你身邊的就好了

吃喝玩樂的人
如果那稱做朋友 那相當容易找到
而我的朋友 也許比你想像的多很多...
當然也比你想像的複雜的多

那大概是保守的你很難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