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用簡單的比例分配
精準的說出了我的心理狀態...
所以我才說...
有些人願意付出真正的了解 是幸福的

放大絕的技巧呀 注意事項呀之類的事
知道歸知道 聽到歸聽到
不過真的到了自己的身上
腦袋總是自動的變成了漿糊
或許我真的離那個很衝的自己很遠很遠了

不論是我自己造成這樣的狀態
還是佛地魔真的法力無邊 總之是現在這個樣了
短時間之內我看也不會有太大轉變
只是 我似乎已經不太青春了呀...

摯愛也知道
時間拖得越久 我越習慣事情就越麻煩
等到我受不了了就又會自己蒸發
然後變成了一樣的路數
而他不希望我再走一遍...

我總是沒有辦法灑脫的放開
所以不敢放大絕 ...但也不敢放嗆司
讓人家狠狠的殺個沙西米過來
因為我怕根本就沒人要殺...
現在能做的 最多就是把球墊高
救得到的想救的 自然就接得起來

很消極 我知道
不過 我實在是積極怕了
對兩個人這檔子事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