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兒感到不捨...
關於你聲音中透露的擔心...

竟然是擔心我對丟掉某人的這個狀態
並沒有感到空虛或不習慣

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就是回到本來的那個樣而已嗎?
個人是覺得挺閒雲野鶴的呀...
就像你說的 待在台中享受寂寞

那個某人我知道是個各取所需
我不怕沒人陪 他也可以找個不會Say No的

也許就是怕你瞎操心 所以漸漸的事情說得少了..
也是怕又有什麼把我丟在台中盡孝道之類的
雙魚式的感謝肉麻掉淚話出現..

當個後備重心這種事 我從來到台中就清楚
被照顧的那麼好 也沒什麼好抱怨的啊...
雖然一開始不是自己選的
但之後也沒有自己想改變不是嗎?

所以..不要擔心了好嗎?

那會讓我有點難過...
我從來就是不用別人操心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