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興你喜歡我的戲,但不必瞭解我



這是他在接受新京報訪問的時候説的..
從我一開始進入這一行,就看到一個現實:
如果你想有戲拍,
那你就要跟這個圈子裏的一些人親近,
因為他們會給你機會。
但是如果我做那種人,我就會失去我自己。
在這個圈子最難的事就是你一直保持自己的性格,
如果沒有這個性格你就沒有生命。
這麼多年我沒有把怎麼演戲放在第一位,
而是把保持個性放在首位。
也許這正是我的特質,
這種特質讓我特別,無可取代。
結果最多是人家不喜歡你,
但是你不會不存在。

高興你喜歡我的戲,但是你們不必瞭解我。

即使他現在可能是個拉過皮的老頭..
從以前的港劇 到楊佩佩的戲
大時代 翡翠戀曲 碧海情天..
即使我不了解他 但是我很喜歡他

想到他是因為看到戀香裡頭他有出現
哇塞 回憶翻飛腦海啊!!

我確定他相當帥
就算我相當不了解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