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矢澤愛

一切事情發生之前
我每天就只知道唸書
但這並不單單只是出口而已
就像是純白的空虛 開了個小小的洞
然而這卻讓我感到非常的害怕


我原本以為 沒有人會聽我說這些的
人生這種冠冕堂皇的事情
說出來一定會被恥笑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的Kiss
混雜著濃濃的古龍水香味 像是迷藥般的味道
我一直都很討厭擦香水的男生
可是這味道 卻讓我愛得要死

喬治從14歲起就一個人住在這個房子裡
房子位於市中心 是寬敞氣派的大廈
他媽嗎住同一動大廈的另一層樓
這筆應該不小的生活費全由他爸爸支付
那輛豪華的進口車 果然也是他爸買給他的
當我說很羨慕他時 他只是撇了嘴角笑笑
裝潢過度的房間裡完全沒有人在生活的感覺
我覺得似乎對喬治有了一點點的了解
不過也只有一點點
如果到早上都在一起
我們是不是能對彼此了解更多呢?


雖然到了地鐵火車站 卻一點也不想回家
就這樣發著呆 最後一班車也走了
之所以蹲在從馬路上看得見的地方
是因為到現在還幻想喬治會追出來找我
其實我也是
並不喜歡這麼沒尊嚴的自己
可是什麼都不去想 只想依賴自己愛上的男孩
難道真是一件那麼愚蠢的事嗎?



喬治 你知道嗎?
我每次看到你
想狠狠甩你一巴掌的衝動 以及一遍又一遍狂吻你的欲望
會同時不由自主沸騰起來
聽起來好像很矛盾
但兩邊都是從同一顆心產生的
如果我們的心 是緊緊相連的
就算數日不見也沒關係
我故意逞強說 他不愛我也不要緊
其實 我真的好希望他能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