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會有什麼大波大浪的

結果好像是迴光反照 復出就復出了 也沒什麼大事發生

對我而言這算是進一步或退一步好像都很難考慮
你把我丟掉的耶 瞬間消失了那麼久
一聲不響 來的時候是 走的時候也是
我的腦袋不能思考 只覺得煩悶
打從心底的想問 你到底想怎麼樣!?

我一直知道我要對抗更大的陰影
只是我曾經看見了曙光 曾經小小的歡欣一陣
然後就瞬間被打入地獄 不見天日
就算我再怎麼努力 我也不會變成最重要的那一個

雖然一度越來越難以忍受
被你丟棄後 就認命讓你走開
所以...所以...
你可以翻我的過去 翻我的起伏
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的...卻其實什麼都抓不住
我有傷心一陣 你逃開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