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擁抱你
往後餘生
說一句我不走了
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
飛鳥與蟬
請先說你好
生僻字
飄洋過海來看你
山楂樹之戀
 

天黑請閉眼
再見煙火
與我無關
後來遇見他
像魚

畢竟深愛過
只是太愛你
紙短情長
寂寞的戀人啊
月半小夜曲

勇氣
奇妙能力歌

妥協
桃花源

陰天
再見王子
無眠

雨蝶

山丘
十年一刻
安靜了

再見錯的人
戀愛寫真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一眼瞬間
年輪說
我是真的愛上你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太陽

紅色高跟鞋
你是真的離開我
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
四人遊
Will You Remember Me

我會好好過
你甘攏袂不甘

在沒有妳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