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港仔解散後其實還有一點時間...
於是我又跑去書局裡頭窩了一下子
後來買了兩本深雪沒有在台灣發行的書
一本新的一本舊的 選新娘和貓眼二說
後來想想覺得蠻有趣的 出國去買書 哈

回到帝京飯店的大廳
拿了我的行李之後等人集合
看著同事拿著晃蕩一天買到的戰利品
衣服 包包 鞋子 大概就是那些東西

晚上九點的班機 所以六點從飯店出發
到了以後就托運行李 入關 開始逛免稅店

碰到了因為逛街完全沒吃的Josephine
大家就在機場找了間店坐下來吃
剛好看到由港仔他們公司弄得廣告牌就在旁邊
看來是間大公司的樣子...

登機口有點距離 免稅店一路逛過去之後
還要搭第一次很新奇第二次沒什麼的電車
不想在飛機上排廁所 尤其是飛行時間才一小時...
於是決定和Sabrina分開 上了廁所再去登機口
沒想到到了登機口之後 校長和同事們看著我...
一付幸好我有回來的樣子
(我和S基本上這六天都在一起)
問了以後才知道 校長怕我被拐走- -

於是在登機前的閒聊就開始對港仔身家調查...
想來是對港仔的歲數相當的驚嚇.(和我們校長只差三歲)
就開始快問快答了...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在火車上認識的
火車上!? 多久了?
七年了吧
他多大歲數?
四十 (一臉驚嚇) 嗯 一九六七 對呀 四十
和我差不多年紀耶! 嗯 對
他不是你男朋友? 不是
那 那你們是怎樣?
就..他到台北會找我吃飯
我剛好到香港也找他吃飯@@
(搖搖頭) 做什麼的?
為省麻煩直接把名片拿給校長看...
噢 不錯噢 還客戶經理吶! 嗯
結婚沒有? 還沒
算了 我搞不懂你們年輕人的交往...
靠 是你自己八卦好不好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太了解這樣的情況啦...

然後就登機啦...
這次更妙了 我遠離所有同事坐在很前面的位置...
所以下機的時候我是第一個
反正也不用和他們一起坐遊覽車回去 就沒在管了..
下機之後直奔行李轉盤 領隊也只比我快一點
我一出現她就說 你怎麼那麼快
我說 就剛好位置比較前面
然後就問了一些去日本要注意的事情之類的
拿了行李之後我就自己去排隊出關了

打個電話給老爹 老爹已經到了
雖然說他叫我左轉
不過我還是習慣性右轉 繞了個大圈
老爹帶著隔天要一起出發去日本的摯愛來接機
在車上一直聽我碎念些北京的事情

嗯 安全抵達台灣了 總覺得皮膚和頭髮都柔順起來
但是 真的是超級熱的熱...也很累...

嗨 台灣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