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腦殘回到過去從笨蛋手中搶走號呆的故事"

緯來應該是放到第四集..
於是我把盒子打開 日劇翻出來
竹山盃回家之後看到凌晨四點 看完了...
劇情一開始雖然有點題材老舊的感覺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所以才會不怕爆肝的拼完...

是被三上博史講的話所吸住的..
搞不懂為什麼人都會有想要再一次的機會
那種回到過去
再一次一定可以的自信到底是從何而來的?
很大的一點是要人家不要講早知道吧..
不要對過去的無法改變感到懊悔
因為懊悔也無用...

"人的感情不太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產生太大的變化"

這大概是可以讓他回去十幾次的中心思想..
以致於應該有改變了 還是回到原點..
也是啦 不然劇情要怎麼繼續下去..

"學生時代考試時有沒有那種提早寫完,
結果還有剩下時間的經驗呢
那種時候我都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不管怎麼考慮,自己的答案都不會再更改,
所以我想該是求婚的時候了吧"

我這種經驗還挺多的
寫完就懶得改了..也不太知道要做些什麼
不過後來因為想得多了 這種時間漸漸的減少了..
同樣的問題
當問了很多次答案都不會變的時候
就應該下決定了

--光是了解不足以到承諾--

整部看完真的是
有熱血有好笑也有心酸 也算有深度
基本上是部意外好看的片..
我是屬於意外被雷到還是會看完的人
所以...沒有習慣標雷...
也搞不太懂那種自己在看又要去爬文的人...
如果因為這篇文章被雷到的
我意思意思說個抱歉...

平岡佑太演個深藏不露的高手
能幫的也都幫了
至於那個深愛著繪理勇往直前的鶴..
他們真的讓我很感動..
藤木直人嘛...
就帥呀..好人呀 成熟呀 穩重呀

下定決心了就選都不會選...
所以禮只是在逞強而已..
明明就放不開..

唉唉 這種青澀
有點胡搞瞎搞的熱血戀愛養成劇
真是對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