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意外中的意外...

原本是想到在佳樂福裡的暢貨中心
看看艾迪達的鞋和衣
再補些日用品 衛生紙呀有的沒的

想說找點東西吃先吧
一開始還想吃爭鮮咧
可惜沒見到熟面孔 於是就進了古拉爵了

和想像中有點落差
以為會很安靜但意外的吵雜
但如果要聊天聚會是挺不賴的
因為座位是有點包廂式的感覺..

看完菜單想很久
結果決定點感覺上比較划算的雙人饗宴
餐前酒 開胃菜 湯 主菜 甜點 飲品
其實我完全是看在
餐前酒和甜點才決定這樣點

味道普普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差
花了近五百大洋 小可

印象最深的是很大杯的餐前酒!!
真的算大杯的 可以喝到最後
我點藍色珊瑚海 老妹點琴湯尼

開胃菜配的麵包很好吃
我點白醬焗香菇 老妹點蒜香雞肉

酥皮是配清湯不是濃湯

主菜反而普普 也許是我沒點好
老妹是說他們的墨魚麵很讚

甜點除了排盤美感要再加強之外
味道還不錯
巧克力蒙布朗加冰淇淋和碎草莓
老妹點了以為不甜但很甜的起司蛋糕

飲品不想講 趕著要打佯所以茶沒煮
不過我也沒有肚子喝了所以就不予置評
但熱茶沒有很熱...

以上 算是個很意外的食記
照片有相簿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