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炙燒牛排

久違的高中同學台中三人聚...
雖然約了十二點
但硬生生的排到一點才有得吃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

還好三個女人湊在一起很會聊
大概也五年沒見了吧..
所以時間過得很快
只是一直被肚子餓這件事提醒...

好不容易進門...就開始點餐囉

我點的是五分的沙朗
太陽點了五分的腓力
因為習慣吃這種熟度的
其實這樣也比較好吃
所以沒什麼大問題..
亭宇想點七分的沙朗
他說他有點怕過生
服務生好像和亭宇槓上了
好心的惡搞他 就是幫他點五分熟
還說 你如果覺得不行的話
我幫你弄一個烤盤來
肉一來你就先切 放到烤盤上
真的啦 你相信我 這樣子比較好吃!
就這樣子走了...

也無所謂啦
三個人就去拿附餐
湯 飲料 麵包
湯有兩種 羅宋湯和玉米濃湯
我喝的是玉米濃湯
還不錯 蠻濃蠻好喝的
紅茶嘛 就紅茶呀 喝到飽的
麵包裡頭夾奶油 一人一個

這樣子花我一百五十元大洋
我覺得蠻經濟實惠的 味道也不差
除了真的排很久之外
是一間不錯的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