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我第一次正式喝到的喜酒...

不是國小同學 不是國中同學
不是高中同學 不是大學同學
但我們很多的生活交疊
他似乎替我活了我應該走的那一塊熟悉
不是像我這樣子飛來晃去的那種..

我們是打球認識了九年的朋友的朋友
關係最適切的定位
應該是鄰居吧..
我們真的住得很近
要不然怎麼打球認識...

於是我參加了這個我認識九年的男人的婚禮
把我這位中壢男朋友給嫁出去...
他的老婆很可愛 長得很像大塚愛
真相這東西我會特別放在一個相簿裡頭..

感謝我家老妹陪著我去赴宴.
要是在那場合沒有半個熟人真的會有點慌..
早上準備好就坐了專車去會場
車上除了我和我妹之外幾乎都是歐巴桑年齡的長輩
還好到餐廳之後有看到一樣是打球認識
但其實是幼稚園同學的楊先生 所以就坐在同一桌了..

菜嘛 普普啦..
吃到後來有點撐 反正也不是重點..
最意外的應該要算是碰到了那天巧遇的男人
(就是那個msn意外流散的..)
不過他也已經有女朋友了啦..
但他還記得我倒是蠻讓我嚇了個大跳的...

喝完了喜酒其實覺得好不真實..
畢竟一個和我一樣年歲的人已經要走入婚姻..
我佩服那種勇氣..
還是因為專科畢業的人多少不同?
我看他五專的同學已經帶著小孩子來喝喜酒了@@

席開了其實相當多桌耶..
這樣想想 我有那麼多朋友撐得起這種場合嗎?
會不會我到時候沒有朋友可以參加呢?

但還是要祝他幸福啦..
一個在送客的時候已經喝到快掛掉
臉紅得要命的新郎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