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六 日三天 在光復國小

老妹是球員兼裁判
理所當然要湊一下熱鬧
只湊了六日下午啦
其他時間用睡到飽養病

這兩天台中都熱得要命
是很砍人的比賽天

這比賽分成蠻多組的
星期六看的是
有點親切又不是真的太親切的
男性教師組
中興大學的陳進發老師在場上
蠻好笑的 很嚴肅又其實很歡樂
還當了兩場比賽的翻牌員呢
最後中興好像拿了第二名的樣子

其他組的沒什麼熟人就沒在注意

今天看得就是社會女子組
其實幾乎都是大學的校隊或系隊吧
據我妹說法 真正該報社會女子組的
都跑去打另外一個大比賽了...

今天看到的就是我妹當球員了
他的隊員真不是普通的...呃 散仙!?
我打得也不好 就用這個詞就好
不過最後也拿到了第二名就是了

最猛的一隊應該是永勝實業社
找了六個體保在場上
還有一個是亞青的國手
用左手 球球定三米 正得很啦
只能用力鼓掌而已!!
當然是第一名呀 哈!

最大的收獲應該是
和雲科大一名
長得很像長澤雅美的11號照到相
湊熱鬧一定要留下證據的
這是我的強項

他們是最後一場比賽啦
雲科大對永勝實業
不知不覺就成了雲科大加油團的一員

很陽光很健康的活動呢
這種熱鬧常湊的話
應該會很開心吧 哈哈

另外要說的是永勝的五號啦
是個好正好可愛的舉球 超強的!!
他的臉讓我想到很久沒聯絡的梅菱
可惜沒照到相 唉

但那麼強 熱鬧多湊一點
應該還是看得到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