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算金色三麥後久違的聚會了
三個人耗在一起一整天 嘿

早上九點板橋錢櫃
以致於我在早上六點四十就要清醒
為了坐上七點五十分的火車
到車站後再沿途欣賞風景的走到目的地
板橋變了很多..應該是捷運通車的關係..

其實有點快感冒 喉嚨刺痛
但嗓子還OK沒出什麼大問題
邊唱邊點歌邊聊天是我們的強項..
雖然現在的錢櫃真的相當貴...
所點的歌弄到買單時間剛剛好
運氣不錯的多唱了二十分鐘
但是照了兩張合照都相當晃
服務生的技術不太好...

下午兩點下午茶吃到飽
唱完之後捷運到敦化站步行幾分鐘到目的地
其實我忘記店名了 應該說根本沒注意
依稀記得有"布""里""茲"三個字

最好吃的我要推一下炸魚排..加上布丁
其實法式焗烤也相當不錯
總的來說我吃得相當飽...也聊的相當多
有一堆假想狀況讓人挑選咧..
但我相信 有一天 我碰到 我就知道了
應該會有那個人
在知道我其實沒什麼人格之後
還會一樣的對我好吧..

回程的路上我在電車上站著都能睡
眼睛一點也不想睜開
年假有這樣子聚到 我就覺得相當開心了
可以蓋過我沒有去成日本的遺憾

希望我們都可以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