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我的世界 不過 就是你的心

整本書看完 並不像之前看的很多書
總是會有一兩個句子
就像是心情壓縮一樣的東西留下 印象深刻
這本 是將所有的心情都壓在裡頭

一種叫做青春的東西

"第一次與你一起回家的人
你一輩子都不可能忘記"

我試著閉上眼睛回想
那個人是真的有出現耶 哈哈
只是也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迴避情感才是最不正常的事
人如果無法在心底深處感受靈魂的所有嚮往
情感才會變得殘缺
真正認識了情感 自己獨一無二的情感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才有-大人的成熟世故-
跟-小鬼頭的義無反顧-的差別"

心裡有一些酸的地方
是自由格鬥比賽結束的對話

"我好像無法再前進了
我好像沒有辦法再繼續追你了"

你永遠都看不見我放棄的背影有多麼傷心
我的幼稚出自我熱血的根性
就是靠著這股熱血 我才能喜歡你這麼久
而這份熱血 竟成了你否定的無謂存在

最後的最後
豪情不減 嬉笑當年 最高境界耶

不錯好看的單純故事
包含了很多溫暖的東西
重溫了一下"青春"的感覺

對現在的我來說
應該是要進行中的吧!?
只是一切不會像那時的青春那樣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