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跳舞吧

衛視電影台 我看到三次的片子
是看到三次噢 不是看了三次
完整看完的只有一次 還是趕時間的那種

是個中年男人跑去學國標舞的故事
總之他是個事業成功的律師 家庭也很美好
但大概是心裡很貪心得覺得空虛
就跑去學跳舞了

人的心裡
有樣東西讓自己感到開心踏實時
整個人都會不一樣 是一種會飛起來的感覺
還不確定一切 那種神秘的 只有自己知道的東西
發生在一般人身上頂多被覺得孤僻和怪
但在一個事業有成又有家室的人身上
很難不被認為是出軌...

約翰決定去派對的那個片段我很感動
他對他老婆說 dance with me
你已經和我共舞了XX年了(我忘了是幾年)
不用擔心不會跳 我可以教你

大概是要確定自己可以飛了
才願意把可以飛的事情分享吧...
只是 不是每個人都確定自己可以飛呀...

李察好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