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日的晚餐場所

誠品信義 B 1
基本上是個很難定義的地方
應該算是很高級的啤酒屋吧@@
包圍在一堆衣物專櫃中
一度很懷疑我有沒有找錯

吃的東西不算特別 但應該算下酒
要吃到飽的話花的代價會很高
如果不喝啤酒的話...

喝到小麥和黑麥 很順口 比想像中好喝
但我也沒喝過啤酒啦 = ="
似乎很難比較 根本在說廢話
意外發現我屬於酒下肚臉不會紅的那種
也沒有茫

很開心 相當開心

聊了好多
有很久之前發生的
不知道的事件被掀出來
有人喝得high了拆我的台
旅遊達人的經驗分享
還有人意外的見了很多公婆 哈哈

照了好多
可愛西班牙人的駐唱
並且服務生都相當正 男女同論
只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不管怎麼照都只有堅毅的背影

後來老頭及小黑長途拔涉的載我回家
非常感動
因為他不辭辛勞的被柪到
我才可以混到這樣的晚
一整天下來心情相當飽滿
但是荷包的飽和度消失的很快...

是無法相比的幸福感覺
就是high啦!
感覺上聊過之後 心情又強壯了起來
真的非常神奇吶!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