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因為懶

從我被教會打撞球開始
就是用中桿小推走天下的
所以只要那天狀況不好 不準 就沒戲唱了

和我打過撞球的男性
幾乎都念過我 多多少少想要教我桿法
拉桿 推桿 定桿 下塞 做球的什麼鬼

只是
繼第一個教我打撞球的男人
氣得離我而去之後
我就直接回絕之後所有想讓我撞球精進的好意
主動告知不用想要教我打撞球
你教我打撞球會生氣 因為我已經氣走一個了

我是根本無心向學啊....
桿法看人家打那麼久怎麼會不知道
我都知道 只是根本不會想用嘛..
在球桌上沒有競爭欲望 學桿法浪費

娛樂 對我來說 殺時間 會玩 就夠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