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麻生遙斗

: 如果你講話的話,即使再怎麼聽不清楚,我也會好好聽你說話
俺 前話 聞
: 如果沒有辦法用電話講的話,就像現在這樣直接來找你
電話話 直接會來
: 我不是海豚,你也不是海豚
俺 前
: 只要你走的話,不論多慢,我會和你一起走
前步  一緒步
: 也許現在還不能讓你依靠
今 賴
: 總有一天想要幫助你
 前役立
: 即使不能像以前一樣
昔
: 因為有這份心情連繫著我們
氣持
: 我不會認為我們生活在不同的世界
住世界違思
: 我...喜歡...你
俺 前 好

: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