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masa

沒有我的你,快樂嗎?

一個人的生活,
不需要太多的妥協,
不需要費力氣溝通,
只要一個人滿足了,世界就是圓滿的。

兩個人的世界,
需要平衡需要協調,更需要退讓。

只是,
每一次每一次,我們都在爭執與拔河,
想要分個高下,
想要確定誰比較愛誰,
誰握有主權,
然後最後的最後,
我們成全了彼此的自由,輸掉了愛情。

沒有我的你,真的比較快樂嗎?

我無法拿起手機主動撥電話問你,
只能在這頭說服自己,
至少,我應該過得比較快樂,
因為我終於再也不用去擔心,
你究竟是不是真的愛我。

下一步,我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就算,轉身之後有一片汪洋的寂寞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