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ime Traveler's wife

6歲那年克萊兒遇見36歲光溜溜的亨利!
結婚那年,她23歲,他31歲;
離別後再度重逢時,她82歲,他卻只有43歲…。

亨利經常會莫名的墬入別的時空,他是個時空旅人。
在時空跳躍下亨利不斷地與克萊兒相遇,
他們相知、相戀、結婚卻又無奈被迫分離,
但他們仍是彼此生命中的摯愛!

一直在時空中穿梭的亨利
是不是真的能為了克萊兒停留下來?
還是會消失在另一個克萊兒觸摸不到的時空?

----

2009.8.26上映

全家一起殺午夜場的樣子..
這個結果和天外奇蹟差不多
我哭得相當慘烈...

弄得小三八們以為我發生了什麼大事
我爹也說你怎麼會這麼sensitive...
想不太清楚 但是眼淚就是停不下來..
現在想想 應該是那陣子親戚快來拜訪了吧

因為看過小說 而且是我很喜歡的小說..
在知道會改編成電影上映之後
就算是爛片我大概也會出席
才不負我徐不挑的美名?

更不用說其實我還蠻喜歡這位女主角的..

小說是很久以前看的
只剩一些些大綱般的印象
所以看電影的時候知道概念但沒有細節的擾亂
我覺得這樣的狀態很棒

反正人家的設定就遺傳性的可以穿越時空
所以對我這個邏輯性很低的人來說
合理性根本就不是問題..

看著他們從相遇 相愛 爭吵 生離死別
那種無力和無奈感就讓哭點低的我
因為某個片段和畫面掉淚..

我感動的亂七八糟啊
雖然同行的..五六七人 沒有哭得這麼慘就是了XD

最近在電影台也有看到重播..
讚的啦

201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