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小巨蛋 睽違了四年呀!!




這次因為有劃位的關係..
所以比上次在新莊看輕鬆很多...
只是熱血度就差很多是真的...

中午先約在台北車站樓上的咖哩皇宮..
吃了橫濱咖哩的豬肉咖哩蛋包飯..
等到全員到齊就往小巨蛋出發排週邊商品..

所幸 我們排得還算前面...
這次的速度和排隊秩序比上次好很多...
原本很理性的我...想說只要買糖果罐和吊飾..
結果越接近櫃台就越畫越多樣...
後來買了場刊 吊飾 糖果罐 護照套..
整個就是喪心病狂了...同行四個人 買到兩條毛巾
之後就傳來毛巾賣完的消息 算是有Lucky到吧...

買完週邊還有兩個多小時..於是就去北科大看人家打球..
畢竟穿著靴子..實在是只能當觀眾..

後來回到會場吃了麥當勞就準備進場了...
進場後馬上拿到小紀念品..
還和旁邊的人開始閒聊..約莫是因為望遠鏡的關係
他的是Nikon可以變焦很多倍的一萬五千大洋高檔貨
我的是在外面隨便買的一百五十大洋安心貨
但他對於完全不用調整這件事感到相當開心
所以時不時會交換看一下
不過在安室出來之後 光拍手都來不及了..也沒多大用處...

這次比上次進步很多
沒有不爭氣的看到安室就掉眼淚
只是...也只撐到他說"大家好 我是安室奈美惠"
邊覺得她很可愛就一邊熱淚盈眶這樣

整場的歌 雖然不像四年前一樣每首跟著唱
但是還是都有一定程度的熟悉

最驚喜的是聽到了Come..
這是實習的時候反覆聽的Style裡頭的歌..
還為了這首歌去看犬夜叉...
不論是舞步或者是編曲 都有變化的感動到

最喜歡Darling的整個編排 不管是舞步或是服裝
一整個就SEXY到不行

抒情歌兩首 Should I Love Him和人魚
我喜歡Should I Love Him多些
整首歌的情緒營造 詞曲合音等 很對tone呀
人魚的情緒好像有點斷
大概和我每天早上當鬧鈴聽到太熟有關..

整場都是High歌實在沒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正到翻掉而已呀!

開場Hide & Seek的女王氣勢
接續Full Moon的性感
到It's all about you 的絕對自我
後來連單曲內的BUTTERFLY都出現了...

VS那三首真的算是驚喜中的驚喜啦!

唱到Baby don't cry根本就情緒整個上來啦
跟著唱到開心破喉嚨嘛..全場瘋掉的Chase the Chance
聽不懂但仍然可愛到無敵的中文Can you celebrate
甩毛巾的Say the word

二十五首歌穿著高跟鞋又唱又跳
換衣服時間不超過一分鐘 真的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啦
接下來也多多指教了!

只是這次沒有看到小鬍子有點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