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學期來的 要進我們下學期的小班...

學校來了一個只會說日文的小朋友
順道附上真相
即使我本人實在是照得不怎麼樣...




於是我就成了他沒事性騷擾的對象
因為他不會講中文 英文又沒幾句
只好每次都拍拍我的屁股 和我說日文..

是一個很可愛很典型的日本小女生
雖說才小班但是自理能力很好

不過我用我的破日文也只是和他隨便亂說
問他好不好玩呀 今天開不開心呀
東西好不好吃呀 之類的白癡問題..

所幸後來有一個小日本男生
這個男生就超好笑的會中文和英文
但是日文以他的國籍來說有點破...
倆人的媽都是日本人 then嫁給台灣人
但差別實在太多...= ="

頗有趣的 算是順道練習一下日文吧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