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待在足球場...

當打雜的 照相的 吼叫的...
以一個老師來說 我一整個很失態....
也不顧家長在旁邊的就開始鐺人了...

怎麼會有人這樣子呢?
白目 天兵 白爛到無以復加 還通通都在同個隊伍
看到球竟然不會踢啦!那幹嘛踢足球呀?
好不容易運氣很好的踢過半場了
結果人竟然沒有跟上去 完~全~沒~有~!
偶爾來個有力的踢 結果踢錯邊 更驚險...
幸好有一個很靈巧的守門員...
比賽結束我真的超想給他擁抱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辛苦太辛苦了!
簡直每球都是用生命去撲下來的呀!!

不過我們人數多 所以有報兩隊
那A隊簡直就是勢如破竹
早上和下午的場都是三比零的輕鬆贏
而B隊就是慘不忍睹
早上莫名其妙守門員被自己隊員衝康 一比零輸了
下午把時間拖完弄到零比零 ...
因為沒有PK所以很謝天謝地...

我早上上車就爆氣開始罵小孩了
因為早上輸了以後上車還嬉皮笑臉的
就一整個很無感啦...
罵了以後下午有醒過來一點點 但實在是不夠
比賽的時候 我們校長 我覺得是已經放棄 順其自然了
可是我到後來還是很生氣 又開始亂吼亂叫...

還好我只要照相 不是攝影
要是攝影應該錄的都是我的犯罪証據吧...
罪名是亂罵小孩 會造成童年陰影..= =
還原音重現這樣...

真的是吼到沒有聲音 回學校我吞了三顆喉糖
明天還有一天!

我明天一定會冷靜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