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 王雅君

郭: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三個人可以給你勇氣 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因為有你 染上新的幽默
郭:新的幽默
范:也因為有你 世界變的輕鬆
郭:變的輕鬆

張: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合:分享每一分鐘(郭&張)

郭: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真的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 你懂我
張:你懂我
郭:不用說
范:不用說
郭: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范: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你帶走烏雲的天空
郭:爬到雲端 我陪你繼續做夢
范:爬到雲端 我陪你做夢
合:好想每天陪你看日出日落(郭&張)
郭:你值得
張:你值得
郭:交換我
合: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