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托兒所也碰到評鑑 真是運氣太好..

弄得我現在手快廢了...
最好是你在那邊要求那麼多
結果評鑑就只能急就章的挫著等 = =

只有Sabrina一個人在那邊弄
也只有他會弄 你還說他不會做事..
嫌人家沒有效率 搞不懂沒效率的是誰
就只愛那種會講好聽話的人
是有個屁用!?

馬的請容許我講髒話
為了做公文流程表
因為已經無法用影印的
所以我抄了兩年份的公文主旨
還要分類加日期歸檔

馬的他昨天一點忙也幫不上
就是要窩在電腦教室裡面嘴炮
結果是我站在門口
值班時間也是我一個人等到完
怪了 小朋友走光你就出現了 不忙了耶

Cheri開會就說明大家要交的東西
還說人家不交給你你根本弄不出來
阿是不會催噢= =
明明沒交的東西不止人家沒給你的

或許你東西很雜事很多啦 但也不是藉口吧
我帶完班就只剩下兩天 今天還不是硬擠出來
還碰上我常用的電腦中毒無法做
要用其他電腦...

昨天眼睛廢 今天右手廢
請容許我只想一直講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