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住在美村路上 但我沒有吃過...
每次下班騎車回家經過的時候
那裡的人潮都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我可以接受美村路上的烤鴨店
排到大馬路上的長龍
因為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並且是真的相當的美味
那是我從小吃到大習慣的味道..

不過天氣熱起來之後
美村點頭冰店的門口
真的是可怕的人多呀!

坐著站著的都有
門口排著幾乎要佔到馬路的機車
難道不就是冰嗎?
芒果比較多? 糖水比較讚?

記得剛到台中那一年 大學同學就跟我說
"哇 真好 你住在美村路上耶
那你有沒有吃過美村點頭冰?"
我連聽都沒聽過 也沒注意
後來他似乎有去排隊的樣子吧..

也許它真的有獨特的魅力?
不過 我真的不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