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屬於我的敗家潮來了...

星期五晚上
因為快看完的歷史學家
下班後就去諾貝爾搬了五本書
大部份七九折
日巡者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份
星星之舟 時空旅人
另外一本我忘了 = =
反正是之前想買但一直沒買的幾本..

星期六才想說好好的守住

結果星期天去看二輪片

看完就腦衝血的買了手機...
Sony Z610i 記憶卡 包膜
加一加萬把塊呀
忽然有點不認識自己...

這支手機讓我深刻的了解到
我是個電器白癡...
今天晚上約了前輩來幫助我用
要不然我那轉卡買來不能用 不是很白搭嘛...?

又興起了想退貨的念頭

猛的是國考又要報名了
又是個千把塊要出去
想到就又更痛 更想退貨(記憶卡)了

可是錢花都花了
認命的 好好再賺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