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CheshireCat

當然你我彼此的相交總是匆忙而短淺
殘酷而寫實一點地描述的話
在你走出這道門之後
我對於你的生活實況也許毫無認識
甚至有時我不知道你真實的名字

可是我從來都是很相信人的
可是我從來都是很相信你的

如果在這個空間裡面
我們匆忙而短淺的交會可以讓你有稍事休息的機會
暫且離開讓你厭倦的僕僕沙場
我的笑容不會是假的 儘管泰半形容倉促
三言兩語看起來很像隨意提及的關心也不會是假的
因為我猜想休息的時候長篇大論是一種嚴重的壓力
探人隱私也不是我的天性
可是我盡量放在心上
每一天都有很多花花葉葉枝枝節節我要放在心上

你知道嗎
因為我真的很希望
就算過了兩個星期
你踏進這道門的時候
我還可以接得上 跟你輕鬆地聊聊近況

我從來都是很相信人的
我從來都是很相信你的

每一天張開眼睛醒過來
面對這個有點厭倦偶爾熱愛拉拉扯扯糾纏不休的世界
掙扎著生存下去的時候
有時候要扯下別人的頭髮有時候要踩上別人的頸背
所以偶爾露出猙獰的嘴臉 吃相難以雅觀
我理解 我都可以理解
所以我盡我所能的心無疑揣地對待你



請你不要把我的信賴丟到水溝裡去
我真的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