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校長電了...
因為我不發餅乾給死小鬼吃 還和他頂嘴
是頂嘴嗎 應該是說明吧

今天開會又被念一次

這次的餅乾事件 是我想得不夠清楚 所以我有錯
但是主任同意了 他在的時候也就是這樣了
現在他開開心心去放產假了 所以我應該被電嗎?
你是老大 聽你的話沒問題 發餅乾就發
雖然我覺得他們餓死是活該...

我可以體會那個家長要帶小朋友走的心情 現在
因為你覺得當眾訓斥這樣的事情是被允許的!

連我都很難承受那種孤立無援的感覺
一件事私下罵和被當眾電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
更何況你電的是同一件事

一件事 我確定你講一遍 我就做得到 我就可以懂
我靜靜聽你電 不反駁
是因為知道電完就會結束 而反駁沒有用
我沒有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眼淚掉下來就表示是我錯了
我也不接受同事事後的安慰
因為在第一時間 其實你們也傷害了我

我並不覺得我錯到應該被你這樣當眾 我認為是羞辱

雖然我沒有在人前掉眼淚
可是我的心情好不起來
所以回家我還是哭了...

服務業 每個職業都是服務業
但是每種服務業都有營業時間的
也要在合理的狀態下服務
你會在凌晨三點去理髮?

如果你是教育者
面對小朋友 就不該用一個學生二十四萬衡量
所以你不用把話講得那麼好聽
所以 少牽拖

而我相信我服務的對象是死小鬼和他們爹娘
不是你
所以 去你的 有機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