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裡頭的活動...

收到的是不知名的聖誕老人給的禮物
保溫杯 挺實用的 不過給了我姑啦
畢竟她用的機會比我高個一百倍有吧..

當然我也要準備給別人啦
送的也是挺偏實用的 希望收到的人喜歡囉

外國仔有偷偷給我一個禮物 沒什麼用但挺好看的燭台
同事之中有個手很巧的女性 給了一個手工做的別針 挺美的

所以今天的收獲是三份禮物

最最感動的
其實是EAGLE班的小朋友 在我面前唱不怎麼好聽的聖誕歌
給了我一張歪七扭八 全班小朋友有簽名的卡片

我也意思意思的給了大部份的人小卡片
寫到後來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
還同情心氾濫 看到校長都沒有拿到禮物
所以就送他 "造型存錢筒" 由我妹提供...

整個活動最慘的 就是我要跟校長一起扮聖誕老人...
跟他一起去送禮物..orz
真難以理解為什麼有人要留鬍子..
我今天真的是一嘴毛 吞進去超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