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想你,但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想你。
想打電話給你,但其實也沒有什麼想要講的事情,
也許只是想聽你的聲音吧。
但那又有什麼意義呢?什麼都改變不了。

原本應該為此消極難過的,
事實上也的確抱著這樣的心情過了一陣子,
在每天早上醒來的腦袋裡都有種難過的感覺。
我想起兩年前的他告訴我同樣的心情,
也想起最近別人的一些心情,
發現所謂的感覺真的是不能去申請專利的。

而在某一天裡,我忽然了解了,
所有一切的相遇都只是種巧合。
就像那天7-11外面的女孩,
帶點雀斑而秀麗的長髮,
在下午四點的陽光下讓我感到驚艷。
那是種巧合,只是我抱著散步心情下的巧合,
但僅僅於此,不過在生命裡總會有些人成為朋友。
但能持續多久呢?
這並不是說能做朋友多久,
而是能陪在你的身邊多久呢?
這誰都不知道。
唯一希望的是 -
也許在你需要什麼的時候,
我曾經剛好在你身邊且能給你幫助那就夠了。
至於將來,並不特別去期待什麼...
也許偶爾會聯絡、
也許幾年才會聯絡一次,
我只希望在下次見面以前,
自己能夠再成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炯炯 的頭像
    炯炯

    五十米深藍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