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覺得
有些人不管怎麼樣就是會被記起來
有些人不論如何總是會刻意被忘掉
要忘掉的時候 假期或是任何東西都有可能是藉口
要記得的時候 假期或是任何東西都沒有辦法阻止

我越來越相信 會記得你生日的人
繞了一圈之後 就是那幾個人而已....
後來又覺得 生日也就是一年當中的一天..過了 就過了

我過去的18歲 我過去的19歲 我過去的20歲...平平靜靜的...
現在我連一點我生日曾經有過的什麼都不記得了...= =

喔 有一束很大的花...不過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
說忘掉 怎麼忘得了...o_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