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一點點感應...?

話說我開始了我的帶班生涯
所以每天都在班上跟外師和小孩子混

上星期三 清明前一天
他和我說 他前一晚沒睡好
做了一整個晚上的夢
夢到他死去的祖父
(不知道是那邊的總之是grandfather)
感覺上像是和他聊了一個大天

雖然覺得不足為奇 我也回問了
為什麼會夢到他祖父
外師告訴我
他來不及見到他祖父的最後一面
所以是有點特別的一個人吧
對他而言..

放完清明假期之後
上班第一天他說
他打電話和他娘親說他夢到他祖父
那天剛好是他祖父的生日...

聽得我雞母皮都站起來了..

這時節算來是有點敏感
但我沒想到外國人也有這樣的?

讓我想到阿郎的一篇文章
他只是在告訴你
沒見到那一面 那真的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炯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